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03-23 17: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在全辖组织开展了2017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保护好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部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设计和印制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各机构设立咨询台,利用LED显示屏、自助设备等内部渠道,播放各类金融知识,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在各机构广泛做好网点宣传的同时,他们还重点开展了2017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3月15日,该部组织了一支精干的宣传队伍,走进河北外国语学院参加全省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升金融知识水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受到了监管部门、上级行及河北外国语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他们还积极做好外部宣传工作。一方面以龙支付等热点新产品为重点,做好产品宣传。同时多渠道广泛宣传,多角度展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及员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获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315”期间,河北经济日报对营业部转型发展、支持地方建设进行了报道;石家庄广播电视台315晚会上,该部被授予“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边晓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