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 花开燕赵大地

2017-03-24 11: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扎根省会经营十六年,深入开展与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客户合作空间,结合本地同业客户特点,拓展同业合作,充分借助“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优势,打造河北省内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首问银行”。

2016年12月,中信银行在京隆重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这是中信银行深刻洞悉客户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为促进金融同业业务“互联网+”转型倾力打造的特色金融服务平台。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是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实力,遵循“开放、平等、协作、共享”的互联网思维、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开发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旨在提升金融机构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平台服务对象主要聚焦于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中小金融机构,同时涵盖股份制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期货、金融租赁及财务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短短三个月时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销售理财业务在“中信同业+”平台交易量突破百亿元,达到100.66亿元,签约客户15家,“中信同业+”平台得到河北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除此之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已与河北省内109家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不含村镇银行)开展了合作,合作覆盖率达超过70%。通过银银合作平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内231家地方行法人金融机构建立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带动了一批中小银行共同发展。同时也拓宽了金融机构间合作的思路,运用差异化的竞争手段突破了金融产品同质化的“怪圈”,驶入广阔的“蓝海”。下阶段,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探索“互联网+”商业模式,不断完善和丰富“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的产品与服务,与同业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多方的共享、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