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

2017-03-27 10: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三届金融3·15高峰论坛”发布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和评选结果,富德生命人寿荣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是12家获奖单位中唯一的保险企业。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全面推动客户权益保护工作和公司战略转型发展。在供给端,不断开发出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的保险产品。在销售端,在行业内率先开展以防范销售误导为宗旨的"蓝天行动",明确诚信展业,督促销售人员规范销售行为。在与客户利益紧密相关的理赔环节,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建立了完善的快速反应和处理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还陆续推出了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申请的微信理赔服务和现场结案、实时支付的移动理赔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此外,从加强消费者教育,全面保护客户权益角度出发,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保险咨询专柜,总经理接待日,投诉处理“绿色通道”等多项人性化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保单体检、保险法律法规、防灾减灾及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等服务。

此次获奖正是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权益保护方面不遗余力的追求和努力的充分肯定。今年年初,在由《中国保险报》开展的“2016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理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专业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案例、“个性化”高端服务也双双上榜,获评“2016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和“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据悉,本次论坛由新华网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支付清算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会上还举行了第二届《金融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富德生命人寿等代表企业悉数加入。

富德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担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保险公司的功能作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