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3·15”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2017-03-27 10: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近年来,随着全民“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每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积极意义愈渐凸显,成为保险消费者和保险公司近距离无障碍的沟通交流平台。

今年,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自3月13日起将持续5天。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度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提高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展现公司的诚信服务,加强与消费者的面对面沟通,富德生命人寿以一如既往的热情投入其中。

3月15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各地分公司在各地保监局的号召下,在总公司的领导及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带领下,精心组织,或于公司职场大力宣传,或在行协活动中真诚宣誓;积极走出去,或走上街头,或走进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3•15”现场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弘扬保险正能量。

此外,各地分公司还应当地保监局和行协的要求,打出了专属的“3•15”活动口号。

如:辽宁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吉林分公司、云南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湖南分公司“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江西分公司“树立健康消费理念,摒弃不良消费习惯”等。

3月13日至3月17日“3•15”活动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的“3•15”保险消费者保护现场活动持续开展,此外,还将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示消费风险。

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在诚信服务的同时,为全民保险消费者教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