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贵宾客户旅受会“春日行动”

2017-03-27 10: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8日-19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携手太平保险共同开展了高端客户旅受会“春日行动”,前往辽宁葫芦岛百大万美温泉假日酒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体验活动,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带着客户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春日行动欢快的旅程。前往假日酒店的途中,还设计了很多小环节,让客户的旅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同时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深入的拉近了和客户的距离。到达目的地后分行人员为客户办好入住,准备了精美的晚餐,客户对贴心的服务非常满意。

第二天上午该行携手太平保险共同为客户准备了一场针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合理配置资产的课程。专业的讲师为大家分析了在当前经济政治环境下如何解读国家政策,在政策面前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资产,做到安全合理的理财。大家听得非常投入,时而还有人提问互动,一个半小时的讲解,客户纷纷表示收获很多。通过活动,客户了解到保险产品在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不断探索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模式,总结经验,使更多的客户能够科学合理的进行资产家庭和企业的配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