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理赔延续爱的责任

2017-03-27 10: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9日,客户龚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为胃癌,随后入院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刻联系客户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同时开展理赔调查工作,在客户递交完整的索赔资料后仅仅两个工作日,富德生命人寿做出赔付决定,给付重疾保险金15万元。龚先生收到保险金后激动万分,家里开了一家花圃养殖基地,里里外外主要都靠自己操持,得了这种病是对整个家庭沉重的打击。这个时候,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理赔无疑给了一家人很大的生活勇气,龚先生连连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诚信的公司,今后要向亲戚朋友推荐。

长久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服务中不断超越、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迅速、更加周到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