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河北邯郸 小编亲测邮储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2017-03-27 11: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信用卡是各家商业银行方便客户消费推出的,先消费,待还款日再一并还款的信用消费业务,近年来迅速得到普及。而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各银行的信用卡也联合商户搞起了优惠活动,而且门类越来越多,可以说是让人眼花缭乱。但这些活动到底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是博人眼球的噱头呢。

周末空闲时间,小编就拿着手边的手边的邮储银行信用卡按照其微信公众号上的消费指南,亲测一下优惠活动到底怎么参与。

第一站小编来到了邯郸市内一家大型美食林超市。根据银行提供的信息,在这里可以享受满50减20的优惠。一早来到超市后,小编随意选取了几样日用品和食品,来到收款台一看,已经排起了长龙。原来,更有经济头脑的市民们已经早早选好了心仪的商品等着排队呢。还好,超市的结算速度还算可以,十几分钟后就轮到小编结账了。小编一边结账一边和超市工作人员攀谈了起来。原来美食林和邮储银行的合作从去年开始就有,今年又调整了优惠活动内容。因为超市购物是每个市民基本的消费需求,所有每周末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是特别的多,热心的超市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参加这个活动的诀窍,一是早,每周日的活动仅限前50名客户,基本上一上午时间,名额就会用完,所以每周日要想能享受到优惠,来超市越早越好。二是准,邮储银行的金卡以上信用卡,每卡每个活动日可享受一次优惠,而且,直接刷卡支付的话是每季度享受两次优惠,用云闪付方式支付的话每个月能享受两次优惠,所以呢。一定要开通手机里的云闪付功能,这样每个季度可以享受大概8次的优惠,基本的购物就都已覆盖了。三是耐心,这个活动已经很普及了,但凡是和邮储银行合作的美食林超市,基本上每周日都会排起长龙,所以每次参加活动,多少要有点耐心。超市满减,真实可用!

离开超市,小编又驱车来到奥福来洗车丛东店,这里倒是没有人山人海的感觉,很快就洗完了车。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很多信用卡都有洗车活动,所以邮储银行的6元洗车活动相对来说名额比较富裕,一般情况每周末只要不是太晚,都可以享受到。同时,洗车店的员工还强调,并不是所有奥福来的洗车店都和邮储银行有合作,但问起哪里有优惠,哪里没有优惠,工作人员神秘兮兮的说别的地方不太清楚,反正每周末这里都有优惠。6元洗车,真实可用!(为洗车店员工的竞争意识点赞,嘿嘿)

洗完车,小编来到UME电影城,准备享受一下9元观影的优惠,谁知工作人员告知,每周六才有优惠,其余时间没有。吃了个闭门羹。不过跟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徐经理电话联系之后,得知,除了周六的活动,每周日华星电影城还有半价观影活动。为了验证,小编来到国贸楼上的华星影院,邮储银行半价观影活动确实有,而且还有十多个名额。于是小编高高兴兴看了场半价《金刚:骷髅岛》。观影活动,真实有效!

这一圈转下来,已经下午5点了,其他的活动,像什么1元洗衣,屈臣氏买99减50,名额估计也所剩无几。最重要是小编体力有限,以后再试吧。

最后,小编觉得,信用卡优惠活动,真的是门类繁多,一天下来用一个银行的3个活动已经很累,如果持有5张信用卡,基本这一周时间也干不了别的了。还是找准和自己相关度最高,优惠幅度最大的几项活动,参与一下就好。卡里没钱叫卡奴,卡里有点钱,想着法的花,也是卡奴啊!其他各银行信用卡的使用体验,随后陆续报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