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延伸服务工作掠影(二)

2017-03-27 11: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用“心”服务,才能换来“真”信任。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商业银行的竞争也日趋激烈,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逐渐成为各银行竞争的焦点,而服务也就成了银行的生命线。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邯郸分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规范服务到微笑服务,该行的服务提升工作一刻也没有停歇。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客户,该行近年探索服务新模式,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出“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延伸服务理念,充分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看似简单的八个字,其中包含了多少内容、多少艰辛、多少付出。邮储人正是用自己的心血、汗水和智慧践行着这简单的八个字,正如他们所说的,我们多走一步路、多费一点心,得到的是客户心中的好口碑和对我们越来越深的信任。

2016年11月的一天,一位行走不便的老人来到该支行为其哥哥办理金融业务,称其哥哥瘫痪,家里又无其他劳动力。听了老人的叙述,该支行当天下午就派员工到老人家里做了延伸服务。

2016年7月份以来,社保执行实名证件认证,对姓名不符或证件号码不符的养老金用户一律停发养老金。这一举措的执行使许多退休职工纷纷来到银行对工资账户进行实名变更。由于中华支行是养老金首发行,代发养老金的客户也较多,所以一系列的变更手续都将在此办理。变更实名账户这一项业务根据要求是需要本人亲临办理的,对于那些行动不变的退体老人只好采取上门服务。

自2016年7月以来至今,中华支行办理大大小小的延伸服务将近30笔,全部利用休息时间双人上门服务。不管刮风下雨,只要与用户约好,一如既往地微笑上门,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好评,当然也有部分用户对其不理解,但工作人员依然是坦然面对。

就拿前不久的一次上门工作来说,一位中年人到中华支行要求工作人员到家中为他的父亲做延伸服务,支行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到用户家中,瘫痪在床上的老人,由于得病再加上耳背,心情不是很好,让他在授权书上签字时,老人手抖写了几次都不成功,情急之下把笔一扔,说什么也不配合了。老人的儿子见状,控制不住向老人发起了火。工作人员见此情景连忙劝他不要跟老人着急,并表示等他与老人沟通好后,可以再来。

再次踏进老人家中的时候,老人一见工作人员就赔礼道歉,并且很配合地拍照留影,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签字,直至办完一切手续。老人儿子送工作人员下楼时,一直对他们的服务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