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连续四年跻身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前50强

2017-03-27 11: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由WPP和凯度华通明略共同研究制定的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发布。根据榜单,新华保险2017年品牌价值为18.02亿美元,居榜单42位,连续四年进入该榜单前50强。

对于仅成立20年就连续四次跻身榜单的新华保险而言,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对公司多年来积淀的品牌价值和实力的认可。2017年,在“保险姓保”的监管理念指引下,新华保险将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长期期缴型保障产品,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向“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目标前进。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08年起发布,由世界高端品牌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华通明略对品牌进行估值,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

根据2017年报告,BrandZ™中国排名前100的组合其中包括BrandZ™前100中的所有品牌,自2010年7月股价上涨了76%。

据了解,该榜单每年都会调研来自20多个国家、超过1百万的消费者和B2B客户的观点,是业内唯一根据品牌潜在客户和现有买家的观点、同时结合财务数据来计算品牌价值的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