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父亲意外车祸保险庇护幼子

2017-03-27 11: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1月2日凌晨4点钟,河南南阳312国道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河南客户刘先生驾车从国道驶向附近加油站时,车辆撞上了遗落在道路上的水泥块,无法正常行驶。刘先生下车检查时,被同样撞上水泥块、失去控制的后一辆车撞上。刘先生当场身故。

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刘先生仅仅25岁,他的儿子刚出生6个多月。谁也没有想到,一次平常的出行竟然成为一场灾祸。

经查,刘先生分别于2015年、2016年为自己投保了《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新华保险按照合同为其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8万余元。此外,刘先生在儿子刚满月的时候,为儿子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刘先生因意外伤害身故后,新华保险按照合同约定为其豁免后期保险费7万余元。尽管刘先生不在了,但这款保险可以继续为他的孩子提供重疾保障30万元。(新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