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廉政家访” 创新载体拓宽廉政教育覆盖面

2017-03-28 10: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对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家访”。

“廉政家访”按照“统一安排,分级负责,专人实施”的原则,深入干部员工家庭,通过与干部本人及其家属谈心聊天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干部的家庭情况及“八小时之外”的行为,构建家庭反腐防线,有效预防八小时以外廉政风险。家访中强调,家属的提醒和督促至关重要,干部家属一定要当好“廉内助”,时时督促和提醒“身边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五个好”,即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工作、用好资金、当好表率。

开展“廉政家访”是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由八小时内向八小时外延伸、由单位“体制内”监督向家庭“体制外”监督拓展的一项务实创新之举,有利于构建起家庭、单位、社会“点、线、面”相结合的三重监督防线,营造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家庭氛围,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正确运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提高政治修养和道德防线,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