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7-03-28 1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借助于微信、网络等现代网络互连技术实施的非接触式电信诈骗案件呈上升趋势,成为一种新的犯罪形式,已经给人民群众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近期犯罪分子更是猖狂,诈骗案件频发,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以保护客户财产为己任,以教育引导为主要手段,认真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预防电信诈骗业务知识,开展典型案件剖析教育培训,及时了解掌握当前电信诈骗犯罪的新手段和发展趋势,学习和借鉴他行防范电信诈骗的成功经验。积极落实有关预防电信诈骗的通知精神和指示要求,深入社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另外,邮储银行在辖内各网点自助银行服务区和大厅醒目地方张贴《公安机关温馨提醒》、《防范电信诈骗》等文件和海报,并在柜台放置《银行柜面转账须知》,以提示广大客户在办理业务中自觉预防电信诈骗。邮储银行种种强有效的措施,对维护客户资金安全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向社会展现了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精诚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