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桥西区人民法院开展“问计于民”座谈会

2017-03-28 10: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要求,2017年3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张瑞明副院长、钱建军执行局局长率领市中院执行局、民三庭、民四庭和桥西区法院执行局相关人员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问计于民”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对本行不良贷款诉讼清收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不良贷款诉讼清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重点就加快诉讼案件审理进度、办理财产保全、开展司法审计和发布悬赏公告、对符合条件的被执行人追究拒执罪、提升案件执行效率和效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中院执行局表示,对执行案件,执行法官要与招商银行清收人员逐案对接,确定具体工作方案;桥西法院执行局表示,为方便沟通协调,将招商银行执行案件集中至一个执行团队,并择机对个人债务人采取集中执行措施。最后,市、区两级法院均表示,一定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从快办理银行诉讼和执行案件,保护合法金融债权,维护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良好的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