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7-03-28 10: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该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分行将金融知识带进商圈和社区,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此外受邀参加了315维权集结号晚会,被授予诚信品牌企业联盟会员单位;邯郸市分行领导出席了邯郸市315晚会现场,发表了诚信宣言,宣传了邮行品牌和金融安全知识,并被授予《消费者满意企业》荣誉称号;廊坊市分行举办了“315大型公益演出活动”,节目生动有趣,内容精彩纷呈,收到广大群众的喜爱,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张家口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讲座的形式传播反洗钱、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唐山市分行利用微信平台,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手册,通过微信答题、公众调查问卷等互动形式,提升了行内从业人员消保宣传意识,同时也为公众有效宣传了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组织到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全省各地监管机构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我行惠普金融的社会形象。下一步,我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全省金融的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