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获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最佳表现银行

2017-03-28 15: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衡水银监分局、衡水消费者协会、衡水日报社主办的“2017衡水市银行业3.15口碑大调查”榜单揭晓,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获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最佳表现银行”。此次调查活动以投票的方式,选出老百姓认可和信赖的银行,真实反映了全市银行业的服务水平和真实民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经营理念,服务地方经济,贴近百姓生活,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用心服务客户,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未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每一个银行肩负的责任,衡水分行将不断转型升级,加快产品与服务创新,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营造全市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