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29 09: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和日常防护意识,3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邀请中国安全教育中心朱亚杰主任举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聆听了讲座。

朱亚杰是中国安全教育网宣教科主任,专家讲师团讲师。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曾受邀赴吉林、河南、安徽等多地演讲。讲座中,朱亚杰主任重点围绕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中暑急救,人工呼吸),雾霾危害及防护,职工健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听后深感获益匪浅。

朱亚杰主任希望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科学适度开展体育锻炼,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健康的先行者、实践者、引领者和受益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