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深入开展舆情演练活动

2017-03-29 09: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防范声誉风险,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季度舆情演练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行要求辖内18个一级支行充分认识舆情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演练前做好动员工作,演练时突出重点、讲求实效,明确演练组织单位和演练内容,合理安排演练时间,不断提高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网点媒体应对能力。

本次实战演练采用分组演练形式,每个营业网点一组,针对最易引发舆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演练,并结合网点实际服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要问题,如个人人民币结算账户被止付、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理财产品投诉等舆情易发事件为主题进行模拟演练,考察大堂引导员、支行长等是否熟悉舆情应对流程,了解掌握沟通技巧。演练结束后,各网点认真进行了总结,分析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舆情演练,增强了网点人员媒体采访与舆情应对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应对客户投诉和媒体采访的处理能力,为该行更好地服务客户、维护声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否做好舆情应对工作是维持银行声誉的关键所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高度重视舆情演练工作,将演练活动定期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声誉风险控制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