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 助力并参加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

2017-03-29 10: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占义)3月25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为参加石家庄希尔顿第四届公益垂直马拉松(爬楼)大赛的每位选手提供比赛当天,保额为30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和5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各一份,并为每个参赛人员提供参赛运动背包和T侐套装。分公司有29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比赛,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了新华保险的品牌形象。

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办这次公益垂直马拉松(爬楼)大赛,以“蓝色WE,地球一小时”为主题,组织2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攀登楼高53层,垂直高度245米,总阶数1424阶的河北第一高楼开元金融中心,这是一次践行环保、热心公益的大赛。为确保该项活动顺利开展,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为参加这次公益垂直马拉松(爬楼)大赛每位选手提供比赛当天,保额为30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和5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各一份,并为每个参赛人员提供参赛运动背包和T侐套装。到今年,河北分公司已是连续四届助力并参与希尔顿酒店的公益垂直马拉松大赛,旨在保障广大体育爱好者安全加入这项活动,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投身公益,爱心开跑,增强环保意识。本次活动将每位报名参赛选手的报名费用用于持续的爱心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