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29 11: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5日,第54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前后,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普及银行知识,提供金融业务咨询,将学雷锋活动广泛开展起来。

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3月15日,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青年宣传队,走进天成郡府、颐和文园等多个小区,设立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平台、征信宣传平台和假币辨识平台,向过往的人群发送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讲解金融消费维权、征信业管理以及反假币等知识,受到群众欢迎。为了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宣传活动共印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单、《征信管理条例》、征信宣传单、反假币宣传单共1500多份。

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服务活动。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在全辖所有服务窗口开展“优质服务窗口”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满意服务。

下阶段,我行将以世界地球日、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等活动,深入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图书捐赠、低碳出行宣传等活动,践行“爱国、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走雷锋道路,做雷锋传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