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易县中行用心服务挽回客户被烧现金1.4万元

2017-03-29 14: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一位老年男客户神色慌张地走进中国银行易县支行营业大厅。该行大堂经理见状忙上前询问,原来客户由于家中失火,造成家中现存的部分现金被烧,大概5万元左右,想请帮忙鉴定一下看看那些能够兑换,并解释说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了,都说不能换了或者说没有资格,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中行来问一下。

大堂经理听后忙安抚客户:“您先别急,我帮你找一下行长协调一下。”第一时间,大堂经理将情况上报了支行内控副行长。随后,支行内控副行长将客户引领至VIP服务区,安排人员对客户的人民币进行了清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点,最终清点出能够兑换的现金14276.5元,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户挽回了损失。

事后,客户长舒一口气,对我行员工表示感谢,直夸中国银行的服务好,并表示以后的业务全部来中行办理。正是这样类似的平日里员工对客户的用心服务,才使支行赢得了更好的口碑和形象,带来了支行近几年业务的飞速发展。(王国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