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零售事业部产品营销中心携手万达百货举办“刷卡满额送好礼“活动

2017-03-29 14: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28日,兴业银行廊坊分行零售事业部产品营销中心携手万达百货举办了“迎元旦、刷卡满额送好礼“活动。更大地优化了兴业银行信用卡用卡环境,增进客户对兴业银行的认同感,使业银行信用卡客户在消费之中获得更多实惠,树立了兴业银行的良好口碑,并且宣传了兴业银行的基础业务,增加了客户对兴业银行的信赖度和忠诚度,有效地为我们开发更多中高端客户搭建了桥梁。

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活动当天,我分行信用卡中心各个同志,不惜放弃休息时间,热情积极地宣传我行信用卡及零售各项产品,并为现场办理我行信用卡的客户准备了贴心的小礼品,客户热情而且参与度很高,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整场活动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兴业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当天共办理信用卡96张,汽车分期客户3户。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给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并对兴业银行和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信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