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基础管理达标年”活动

2017-03-30 15: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省分行提出的“精准、精确、精细”三精管理要求,确实提升基础管理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积极落实省分行“基础管理达标年”活动部署,于一季度开展了制度梳理活动。

一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此次梳理评估工作由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认真梳理,全面评估。各单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金融监管文件、上级行下发的制度、本部门和机构经营管理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对归口管理制度的全面性、合规性、适用性和试行期等进行评估。三是跟踪督导,立查立改。在梳理制度的同时,认真做好制度问题的整改工作,并与制度的立项、规划、修订和废止工作紧密结合,及时修订完善或废止不适应业务发展、内控要求的制度。

此次共梳理出现行有效制度186项,失效制度14项,切实提升了制度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不断强化制度管理,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保障全行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