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饶阳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教育实践活动

2017-03-30 16: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9日,邮储银行饶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以及部分员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饶阳县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烈士英灵,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推进邮储银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

为更好的激发党团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在该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清扫了园区,向饶阳县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进行默哀。随后,还认真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墓碑烈士名单,并对饶阳县革命斗争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了解。

该行活动组织人员在活动中指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弘扬先烈精神,不负革命先烈遗愿,牢牢铭记全县2800位先烈为中国革命斗争奋勇牺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的大潮中去,真正树立邮政储蓄银行普惠金融的金子牌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