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2017秦皇岛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30 16: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三月春光好,正是植树时。秦皇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2017秦皇岛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29日举行。

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持续开展,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秦皇岛市分行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海风凛冽,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一起种下了一百五十棵树,以实际行动支持秦皇岛市环境建设。

此次活动旨在以义务植树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强化环保意识。本次活动也使志愿者爱护环境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更好地助力秦皇岛市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