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让幸福不再等“贷”

2017-03-30 16: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当消费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消费金融就逐渐成为寻常百姓事。传统观念下,老百姓普遍认为与银行打交道难,银行贷款更是难上加难,普通消费者只知道买房消费才需要银行,其他的生活消费只能苦算自己的钱包,消费融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太遥远。

随着国家进一步拉动国内经济,各类推进城镇化建设和刺激消费品市场的相关措施也开始陆续出台。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业务,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坚持“绿色信贷,阳光信贷”传统,致力于服务每一名普通消费者,无论农村还是城市,让每一名消费者都能平等、便捷地享受邮储银行消费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以住房为抵押物,进行综合循环授信。用途比较广泛,借款人包括借款人的配偶、父母、子女购买自用车,支付住房装修费用、支付高等教育学杂费等合法消费支出都可以使用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贷款最高金额和贷款最高年限是根据不同的贷款用途和借款人的资信情况来判定,单笔贷款金额最高能达到200万,单笔贷款期限最长能达到10年。

据悉,邮储唐山分行开展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业务的银行不少,业务内容各有不同。邮政储蓄银行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主要具备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授信金额较高,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授信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二是授信额度存续期长、使用方便,授信额度存续期最长可达13年;三是使用范围广,可满足住房装修、购买自用车、高等教育等一系列正常合法的消费用途。邮储银行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以服务好、放款快、范围广、使用方便的优势,成为许多贷款客户首选的“绿色通道”。随着我国劳动力成本的逐步提高,人们的消费能力也逐步增强,但不可否认人们的消费能力依然存在较大差异,很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时常会出现短时的不匹配。邮储银行基于对理财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高度关注,全力打造具有邮储银行特色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产品,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理财和应急消费的需求,成为许多贷款客户首选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