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潘薇荣获唐山市“微笑服务明星”优秀称号

2017-03-30 17: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微笑不费分文,却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微笑意味友善,更象征着诚意。近日,在由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唐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擦亮窗口、温暖世园”主题创建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潘薇凭借突出的成绩,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唐山市“微笑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潘薇于2012年加入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从入行至今一直担任理财经理的工作。她在工作中始终牢记民生银行以服务作为立行之本的理念,并在工作中积极付诸实践,勤奋务实,微笑待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本质。在五年多的工作时间里,已累计维护理财客户过千名,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诚恳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工作同事以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员工常说:“客户服务无小事,因为进来的每一位客户都是源于对民生银行的信任,以及对我们服务的认可。作为厅堂员工的代表,更应该尽职尽责地去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把微笑挂在脸上,只要心系客户,一定会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

今后,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依托服务明星标杆,着力打造民生服务团队,宣传典型事迹,全面提升分行服务能力与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金融服务品牌,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微笑服务明星在唐山分行崭露头角,为优质金融服务队伍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