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唐山分行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2017-03-31 09: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期,伴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唐山部分行业企业不同程度受到了冲击,小微企业首当其冲。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积极加快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步伐,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支持当地小微企业。邮储唐山市分行从市场调研入手,寻找客户需求,对现有信贷产品进行要素调整和创新。针对小微企业信用积累少、贷款抵押物及有效担保不足、资金需求“短、频、急、小”等特点,该行继续扩大服务小微企业的力度与深度,通过细分市场、客户、产品等方式,结合市场或产品特点设计具有行业特色的产品,相继推出了增信贷、互惠贷等弱担保业务,切实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缺乏抵押物,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企业考虑融资成本,而且很大程度上关注时间成本,因此,我行不仅要充分保障小微企业信贷额度,更要积极规范推广标准化产品,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效率,保障通过授信审批的客户能及时拿到贷款。”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针对小微企业,该行合理制定信贷目标、计划、利率区间,减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优质小微企业财务负担,降低融资成本,积极创新简化审批流程。根据县域经济特点,该行积极推行“一行一品”,设立玉田总行级特色支行,迁安、丰南省行级特色支行,缩短中间环节,加大对滦南钢锹、市区陶瓷等区域产业的资金投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