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紧急响应快速支付 富德生命人寿20万元带息理赔获赞

2017-04-01 11: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十五,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张女士的报案,称当天上午张女士的父亲在家中后院搭顶棚时不慎从高处坠落,抢救无效,不幸身故。

张女士表示,2016年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父亲投保《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被保险人家中,查勘了事故现场,并询问了事故目击证人,将申请理赔所需资料告知张女士的同时,也带去了公司的关怀和慰问。2017年2月9日,张女士准备齐全资料申请理赔,在确定事故真实后,富德生命人寿迅速作出理赔决定,将200057.21元的理赔款打入张女士的银行账户,为痛失至亲的张女士带去一点温暖,张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满是赞誉和感谢。

带息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特色,面对理赔事故紧急响应、高效快速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一贯的坚持。意外无情,富德有爱,生命的关爱长伴每一位客户左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