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异地出险 富德生命人寿两地联合服务显诚信

2017-04-01 11: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您好,富德生命人寿!”“您好,我要报案……”这是2017年新年前,一位客户打来的报案电话,称在外地出险,为方便治疗,其在出险地医院住院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告知客户理赔注意事项与所需资料并及时联系出险地公司同事,委托当地同事与客户联系,并前往医院看望出险客户,带去公司最诚挚的问候。2017年3月28日,客户再次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电话,称携带齐全的资料已抵达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闻讯立即热情接待了客户。经审查,确认资料无误,理赔员迅速利用3G技术为客户办理了理赔,并向客户展示支付成功的界面。客户激动的说:“我还以为需要等很久呢!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这么快!”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山城百姓的高度赞扬,张家口中支也将继续以优质、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开拓市场,打造品牌,提升生命价值。(文/杨冠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