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7-04-01 16: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飞)3月29日下午,秦皇岛某制造公司王经理来到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写有“服务高效 始终如一”的锦旗送到了中支公司刘玉总经理手中,对中银保险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制造公司自2012年陆续将车辆投保至中银保险投保。起初客户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投保了少量车辆,也就是从这几台车客户体验到中银保险的真诚服务。每辆车投保前,客户都能收到中银保险做的一份详细报价,清楚地了解每笔保费的由来。每次车辆出险后,中银保险查勘员服务热情周到,总是第一时间告诉客户注意自身安全,后边的事情交由公司处理。日常服务也很到位,无论是检车、修车还是私家车有什么问题,一个电话全都能解决。高品质的车险服务给客户良好的体验,双方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去年客户在中银保险投保了建筑工程一切险业务,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承保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了很多增值服务。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该公司王经理表示,今后将继续与中银保险开展深入合作,只要可能的话,投保就投中银保险。

“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赢客户”,2017年是中银保险的“服务提升年”,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切实将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以真诚服务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