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中标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年金托管人资格

2017-04-06 14: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中标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年金托管人服务项目,将继续为该企业提供托管服务。此次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光大银行在云南企业年金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招标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参与竞标,中国光大银行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目前,中国光大银行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年金提供托管服务已逾9年,通过专业、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与账户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的紧密配合,实现托管运作零差错。光大银行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均得到了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认可。

光大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我国养老保障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目前光大银行已形成涵盖企业年金、职业年金、薪酬延付、福利管理、养老综合金融等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养福全程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此次中标后,光大银行将继续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等企事业单位养老保障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强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