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邮爱植树,大美衡水”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06 14: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为深入推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步伐,进一步绿化城乡环境,4月1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领导班子协机关部门干部职工100余人,开展了2017年“邮爱植树,大美衡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当天,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义务植树小分队迎着春风,挥锨填土、扶苗踩实、提壶灌溉,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最后还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系上红色丝巾,写上自己的对美好生活的祝福语。参加植树的有年富力强、奋勇争先的“老党员”,也有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党员”,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春意盎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作,大家将260多棵国槐苗木栽种到了衡水大地。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美化了家园环境,还使身体得到了锻炼。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每年春天都会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衡水、生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