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曹妃甸分行走进“田间地头”助居民激活健康卡

2017-04-07 14: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昱廷)河北省曹妃甸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核心区,自国家启动开发建设以来,一直存在人口流动性大、人员“周期性迁徙”的特点,区内原有10个农场、3个村镇共计26万居民,如何才能开发好、服务好这片“农村金融蓝海”,一直是中行河北省曹妃甸分行着力解决的问题。

从2015年开始,该行便积极在辖内开设助农服务点,并以此为阵地,为当地居民发放居民健康卡13万余张,在延伸金融服务触角、解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需求方面迈出坚实一步。2017年以来,该行又以激活居民健康卡为契机,不断摸索,持续创新,组建了一支由不同岗位员工组成的助农服务小分队,每天下到当地村镇的田间地头,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中国银行便捷的金融服务。针对居民不了解居民健康卡的使用激活问题,助农服务队每天早出晚归,逐一走访当地各村镇,进行广泛宣传,为村民进行业务讲解,修改密码、激活卡片、开通手机银行。对于村里年龄较大的居民,助农服务队更是将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手把手地教客户使用技巧;针对青年人对电子银行业务的迫切需求,服务队成员在帮助客户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的基础上,还面对面为客户演示操作流程,查询、转账、理财,为客户讲解各项服务功能。

经过助农服务队的共同努力和连日来的不停奔波,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累计为区内客户激活居民健康卡1万余张,开通手机银行1000余户,解答客户金融咨询5000余次,成为活跃在当地田间地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