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不放弃每一份保障 不放弃每一份爱

2017-04-10 09: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2日,华夏保险任丘支公司负责人鲁婉生在客户经理黄晓丽的陪同下共同探访了一位客户,同时收到了客户亲手赠予的锦旗。

客户刘女士家庭仅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生活条件一般,但是刘女士保险意识却非常超前。2016年2月,刘女士在老乡黄晓丽那里了解到了华夏常青树产品,通过对比产品细节、反复衡量自己的实际情况后,刘女士决定为自己购买一份年交2927元,保额10万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

不过,面对自己微薄的收入,刘女士有些犹豫,考虑再三觉得交费压力还是有些大,就在2016年7月刘女士来到公司提出退保。当日任丘负责人鲁婉生亲自接待了刘女士,了解到她的顾虑后,鲁总非常耐心地帮助她分析了当前的困难,两人一起聊了很久。最终,面对风险保障和缴费支出,刘女士还是选择继续这份保险。可能这就是一位母亲、一个妻子对于家庭最朴实的情怀,她一直记挂着丈夫、孩子,希望将来有一天风险到来的时候,家人不要因为自己被困难击垮。这种惦念着实让人感动。

然而风险就是这样无情,谁也没有想到,仅仅不到5个月的时间,刘女士便被查出心脏患疾,2017年1月在北京紧急进行了心脏瓣膜手术。一系列的变故来得太过突然,2017年春节,就在举国同欢的日子里,这个家庭却已经身心俱疲。但是困难面前刘女士非常清醒,她立即拿出了半年前的那份保单,迅速提出理赔申请,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积极介入,2017年3月,10万元理赔款成功转入刘女士账中。面对这份至关重要的救急款,刘女士很欣慰但更多是庆幸,庆幸当时自己没有轻易放弃。与其说是她的保险意识救了这个家,不如说是他对丈夫和孩子沉甸甸的爱,驱使着她为他们撑起这份保护伞。

“孩子今年就要高考了,我的事情也给他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在我告诉他保险公司已经理赔了,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不用担心了!”

这句话说出时,全场安静极了,仿佛刘女士释然的笑容已经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动容,有欣慰,更有担起一份责任后的骄傲。

每个家庭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人身风险、投资风险等等。可是,投资风险可以通过科学方法规避,人身风险呢?却是最难预料的。当疾病来临时,我们能够做的只能是尽力将损失降到最低,避免让家庭受到巨大冲击。

不放弃每一份保障,就是对家人最真切的爱。将保障带给身边的每一个家庭,是全体华夏人的骄傲,十年风雨同行,华夏保险始终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传播华夏大爱,用一个又一个的事实见证华夏速度。真诚服务,真心关怀,风险无处不在,华夏保险愿一直陪伴左右,成为您毕生的港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