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健康险·小巨人 ——百年人寿康悦一生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焕新登场

2017-04-10 09: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0日,万众期待的百年人寿明星产品——康悦一生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如期上市。此次上市的康悦一生集终身重疾保障和给付祝寿金于一体,很好的满足了客户在选择传统重疾险时的既想保障终身又想尽快拿回所交保费的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病种宽泛,金牌呵护

康悦一生覆盖疾病病种覆盖高达150种,其中100种重疾、50种特定疾病。一旦罹患重大疾病可按照基本保额和确诊时保单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进行赔付。

五重给付,保费豁免

康悦一生支持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一旦罹患特定疾病则可额外获得20%基本保额的赔付,给付次数最高可达五重,便于客户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治愈率。此外,康悦一生自带特定疾病豁免功能,一旦罹患特定疾病,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赔付,而且豁免客户余下各期应交保费,最大限度地减轻客户的经济压力和心理压力。

特定人群,超额赔付

康悦一生保障的全面性还体现在,对特定人群、特定特性肿瘤增加额外保障。被保险人在18岁前身故,可获得2倍所交保费;对原发于男性肺、肝、胃的恶性肿瘤及白血;女性乳房、子宫等七种特定器官的恶性肿瘤及白血病均额外给付30%,彰显了从一般人群到特定人群的加倍关爱。

满期祝寿,保障终身

康悦一生可以满足客户到期拿回所交保费,保障继续有效直至终身的需求,这也正是该产品的核心亮点。客户在投保时可以在70岁、75岁和80岁领取祝寿金(客户累计所交的保费)中选择一种,选择更加自由。一款重疾险即可兼顾终身重疾保障和品质养老,这正是许多客户在选择重疾险时梦寐以求的产品。

大病管家,安心服务

除了全方位的重疾保障,公司能否在客户出险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也是衡量一款重疾险性价比的标准之一。百年人寿拥有强大的重疾绿通服务,一直以来在业内都有良好的口碑,购买康悦一生,客户可获得重疾绿通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患病之后一系列的治疗问题,让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百年人寿此次推出的康悦一生在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上均体现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突出了其在健康险开发和推广的专业度和追求极致的精神。也标志着百年人寿个险渠道打造“健康险小巨人”的计划正式拉开帷幕,争做健康险市场的小巨人。

福寿安康,悦享今生,百年康悦一生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于2017年4月10日焕新登场。详情可咨询身边百年人寿代理人,也可登陆百年人寿官方网站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查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