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参加“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

2017-04-10 09: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4月2日是第十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罹患自闭症的孩子又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

4月2日,由邯郸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邯郸爱诺自闭症康复培训学校协办的“从他的眼中看世界”为主题的公益倡导行动——第二届星儿绘画作品公益展在邯郸市图书馆举行,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作为爱心企业参加了本次公益绘画摄影展,并获得由邯郸市残联和邯郸学院共同颁发的“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这些自闭症儿童和正常人一样,没有智力障碍,只是生活在自己的小空间,执着地孤单着,他们需要的是身边人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我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将爱心公益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