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再次荣膺“2016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品牌”奖

2017-04-10 14: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2016年新浪金麒麟奖”(河北)网络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作为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该活动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凭借着稳健的市场经营、良好的品牌形象、备受市场青睐的高品质保险产品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膺“2016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品牌”荣誉称号!

作为河北省内首家外资寿险公司,经过十年的经营与沉淀,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一直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充分借助总公司搭建的六大基础服务、四大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在河北市场上,以优质产品、专业服务树立了外资保险品牌的良好形象和口碑,深受保险业界以及广大网友认可,发展潜力巨大。未来,河北中英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用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