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壹佰金顺利进入第二届“财富管理精英大赛”复试

2017-04-10 16: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大连壹佰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二届“财富管理精英大赛”,经过层层严格筛选,顺利进入复试。此次大赛由大连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大连市服务业委员会、大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银监局、大连证监局、大连保监局、大连市点金理财规划师协会、大连晚报社主办,大连德慧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大连金融界的理财年度盛宴,本次比赛共有92家单位,863名选手报名,包括银行、证券、保险、期货、财富公司等金融企业,可谓盛况空前。“壹佰金”作为唯一一家进入复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参赛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风采让人印象深刻,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大连晚报并对此进行了报道。

比赛过程中,壹佰金参赛小组积极发挥团队优势,针对真实案例,从资产管理、保险产品组合与优化策略、税务、法务等多角度进行全面、深入分析,并结合大众理财需求提出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作为东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已登记备案的私募公司和中基协会员,壹佰金广纳贤才,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私募资产管理团队。与此同时,壹佰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自律性文件要求,合规募集资金,稳健投资运作,形成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与较高知名度。

本次比赛“壹佰金”在展现专业资产管理优势的同时,更践行了“信任、合作、协同”的企业文化理念与服务宗旨,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壹佰金负责人表示,赛后,公司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加强投资者宣传教育,同时,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履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责任,为大连市金融业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