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20万元理赔款为爱延续

2017-04-10 17: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年6月上旬,龙女士经朋友介绍为自己购买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920元,缴费期限10年,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

2017年2月18日,一直忙于生意的龙女士在家发觉身体不适,到贵州省某权威医院治疗,经确认为乳腺癌晚期并溃烂转移,由于病情发现较晚,一周后龙女士因医治无效身故。

2017年3月19日,龙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处理完后事后,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部进行咨询。经过工作人员三天走访与调查,确定龙女士属于保险理赔范围。2017年3月22日,正式提交理赔资料,3月23日上午,20万元理赔款顺利转入张先生账户。收到理赔金到账短信的张先生随即给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打来电话告知:“钱已收到,真快!”。

理赔款的及时兑现,对于龙女士尚未成年的子女来说无疑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这笔钱不能挽回龙女士的生命,但可以延续她对子女的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