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无声服务展现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风采

2017-04-10 17: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遵循的理念。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再次以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一位特殊客户的赞许。

3月31日,柜面来了一位30岁左右的女士,当工作人员向其问候时,这位女士并未应答,而是拿出一张纸递给工作人员。原来,这位客户是聋哑人,前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随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通过文字进行交流向其说明业务办理要求,并耐心地将客户疑问一一解答。一张简单的A4纸,却书写下了富德生命人寿满满的温情服务。临走时,这位无声的客户对着大厅的所有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露出笑容。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对于特殊的客户群体,更需要耐心细致的指导和服务,在他们无声的世界里,展现客服风采。(文/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