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人祸”无情 “生命”续爱

2017-04-10 17: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客户蒋先生为了给家庭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独自一人前往国外经营一家摩托专卖店。靠着自己的努力,蒋先生的摩托专卖店生意开始稳定起来,打算把远在国内的夫人及两岁的女儿一起接过去生活。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月25日,正在看店的蒋先生,被入室抢劫犯残忍杀害,其家人得知蒋先生被杀的消息时,犹如晴天霹雳。

在处理完丧事回国后,家人想起曾为蒋先生购买过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立即拨打了客服热线。公司理赔人员了解案情之后,迅速反应,确定此案件客户可获20万赔付,即告知其家人提供相关理赔资料。2017年2月28日,客户家属携带理赔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办理理赔手续。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迅速开启绿色通道, 2017年3月1日,理赔款202390.68元顺利转入受益人账户。

在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后,蒋先生的妻子第一时间打来电话,确认理赔款已收到,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蒋先生的妻子深深感叹:“要是当初没有给自己丈夫购买这份保障,我从何处去获得这20万的补偿,我家顶梁柱倒下的时候,是富德生命人寿这20万,给我整个家庭,特别是我女儿的未来重新燃起希望!”

没人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意外往往造成巨大损失,淬不及防,无法避免,谁能保证自己一辈子不发生意外呢,用极少的保费撬动高额的保障,买的是安心与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