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再次荣获“2016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品牌”称号

2017-04-11 09: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2016新浪“金麒麟奖”(河北)网络评选结果揭晓,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再次荣获“2016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品牌”称号,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已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6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终极客户”思想和“互联网+”精神,推出了“阳光自由‘PAY’”理赔新模式。公司始终坚持“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升级各项服务举措。本次评选结果以网友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注重保险服务品质。

据了解,新浪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为政府领导、业界领袖和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权威性、高层次、开放性的大平台,汇聚了众多权威观点,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