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以最好党建引领最好银行建设

2017-04-12 14: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昱廷)今年以来,中行曹妃甸分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力促简单清新行风转变,为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以及最好银行建设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强保障。

该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整基层党组织结构,于年初正式成立了首钢京唐支行和建设大街支行两个党支部,确保每个网点、每个党员都纳入到党组织的管理体系当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梳理分行党委班子人员分工,成立了分行纪委,任命了纪委书记、配齐了纪委委员与支部纪检委员,定期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全行动员大会,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分行党委坚持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并在传统讲党课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开放式党课”形式,创办了《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党建专刊》,在行内营造了深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全面推进行风建设。以建立简单、清新的行风为目标,集中开展“提高效率,改进服务,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和“强行风、转作风、找差距、促提高”活动,公开征集广大客户及员工的意见建议,查找日常工作和业务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严格落实整改,有力促进了全行工作作风的转变。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