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推出多倍保障重疾险

2017-04-12 16: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年来,不少居民专程赴香港排队投保。业内人士表示,去香港买保险图便宜但实际风险巨大。 在此背景下,新华保险接轨国际、领先市场,强力推出“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此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倍保障,多重呵护。

据悉,“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特色一:全面覆盖 新华保险与国际再保险领先企业合作,使产品保障病种数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提供50种轻症、70种重症及身故赔付保障,全面覆盖客户重大疾病保障需求。

特色二:多倍保障 客户多次罹患轻症、重疾可获多次、多倍给付。癌症类疾病最高3倍基本保额,其他类疾病每组最高1倍基本保额。

特色三:价格实惠“多倍保障”产品采用费率市场化定价,利益高度向客户倾斜,价格水平与国际接轨,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特色四:人生关爱 客户如果10年内发生重疾或身故,可获得50%基本保额的关爱保险金,这体现了新华产品对不幸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特色五:重症加成 客户如果罹患脑癌/ 骨癌/ 白血病/ 胰腺癌/ 重大器官移植/ 冠状动脉搭桥术6种特定严重疾病之一,可额外获得20%的基本保额(仅限一次),减轻医疗费用负担。

特色六:保费豁免 被保险人罹患疾病累计赔付达到100%基本保额,免交后续保费。这避免客户由于多次发生特定疾病或发生重大疾病之后,失去交费能力而导致保单失效,为客户提供雪中送炭的交费保障。

此外,客户投保该产品十分简便,享有免体检投保手续。并且可以享受福布斯世界500强新华保险遍布全国的机构网点的快易理赔和客户服务,免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