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反洗钱”工作获当地监管部门肯定

2017-04-13 16:15:00 来源:河北希望能为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就2016年义务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进行了通报,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在保险业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中被评为B级机构,中支员工范明伟荣获2016年反洗钱工作先进个人。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自2014年10月开业以来,总经理室十分重视反洗钱工作,在分公司的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对反洗钱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章制度。邯郸中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知识,并邀请人行、中行主管反洗钱工作的领导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不断提升了全体员工反洗钱业务水平。同时,还利用多媒体、宣传折页、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客户宣讲洗钱的特征和危害。2016年,邯郸中支在客户身份识别管理、可疑交易管理、年度报表及报告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当地人民银行的肯定。

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将以此为激励,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为公司稳健经营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