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行首届 “消费信贷客户经理技能竞赛”

2017-04-13 16: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2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行了首届“消费信贷客户经理技能竞赛”,全区54名优秀的消费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市分行消费信贷部及工会联合举办,主要分为预选赛-初赛闭卷考试-复赛风采展示三个赛段:首先由各支行通过预选赛,选拔出54名优秀的消费信贷客户经理参加初赛,并根据初赛成绩择优选择30名参赛选手进行最终的复赛PK。为保证比赛的公平、透明,市分行监察部全程跟进,对考试及判卷过程进行严格监督。

此次竞赛是市分行提升客户经理能力、锻炼客户经理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区的消费信贷客户经理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全区消贷客户经理之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消费信贷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提升石家庄市分行消费信贷团队的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