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7-04-13 16: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6月,张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B款)和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B款),缴费期限10年,缴费期满后保障终身,基本保额10.1万元。

2016年7月,张女士所在单位组织员工体检,贵阳医学院查出张女士胃部有阴影,随后张女士到广东省佛山市某医院进行治疗。2017年1月,张女士因病治疗无效身故。张女士离异且单身,家中尚有一位年迈的母亲和一个未成年的儿子。她的身故,导致家中的精神支柱和主要经济来源断裂,生活直接陷入困难之中。保险代理人汤某得知消息后,积极主动联系其家属,告知相关理赔申请手续,及时通知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完善了理赔所需资料。2017年3月7日,受益人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经核实,此案件确属保险责任范围之内,3月8日公司做出赔付101047.1元的决定。当天,客户家属致电告知“理赔款已收到,非常感谢公司及理赔人员”,并询问“为何多出47.1元”。客服回答,这是我们公司推出的特色带息理赔服务。客户家属表示由衷的为富德生命人寿这项服务点赞。

从接收客户资料到理赔结案仅仅用了18小时。2017年3月10日,张女士家属特意为公司送来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高效、便捷、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己任,为社会广大客户践行保险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