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参加南湖健步走公益宣传活动

2017-04-13 17: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这春风来临之际,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换上了绿衣服,唤醒了沉睡中的小动物,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就像一幅水彩画。

2017年4月8日上午,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家保险公司在南湖世园会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唐山保险业健步走”活动。环南湖健步走活动在唐山市保协秘书长一番讲话后正式开始了。

各家保险公司按照排队顺序出发,从丹凤朝阳广场一路经桃花潭北路、荷花浦后沿桃花潭东路、植物风情馆,最后返回丹凤朝阳广场。尽管出发时小雨绵绵,但是大家兴致勃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走一路欣赏美不胜收的景色,完全忘却了丝丝凉风,忘却了疲惫。大家互相鼓励,历经1小时30分钟圆满结束了此次健步走的活动。

通过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宣传了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为唐山中支在当地市场赢得良好口碑,更为唐山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微薄之力。(文/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