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31万重大疾病理赔暖人心

2017-04-13 17: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谢谢你们,谢谢富德生命人寿。”这是丁先生在接到富德生命人寿某支公司负责人一行送去的31.17万元理赔款时所发出的由衷感激。

丁先生是一家果汁厂的普通职工,妻子是名护士,刚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十分聪明可爱,生活虽不富裕,但一家三口乐在其中,充满幸福。2016年3月,有些许余钱的他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年缴保费5533元,保额30万的重疾险和保额10000元的住院医疗保险。

2016年12月,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称客户丁先生因病手术在北京市协和医院住院治疗,询问是否能够进行理赔。理赔员接到报案后,快速开展案件核实工作,确认其在保障范围内。2017年3月9日,丁先生妻子持相关理赔资料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3月23日理赔顺利结案,赔付丁先生重大疾病理赔款及部分住院医疗费用合计31.17万元。富德生命人寿为丁先生送去理赔款时,他感激地说:“因为做了开胸手术,术后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基本上就成了半个废人,巨额的手术费用也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幸亏富德生命人寿为我送来了这笔理赔款,这样我们家庭的经济上的压力就会减少很多,我个人也能放心的治病了,谢谢富德生命人寿。”为了表达他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丁先生不顾自己病后身体的虚弱,坚持在服务人员的陪同下,亲自为公司送上了“服务贴心、理赔及时”的锦旗。

正所谓“平时承诺固然好,落到实处才是真”,富德生命人寿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