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文优服务水平

2017-04-14 09: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煜廷)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文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满意率,今年以来,中行曹妃甸分行通过抓好网点外部形象建设、智能柜台改造和文优服务考核等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了该行文优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已连续六个月客户服务“零”投诉,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悉,该行一是启动网点形象工程建设。以辖属分行营业部和唐海支行等营业网点装修为契机,按照全国千佳营业网点创建标准,进一步统一各类营业标识、增强网点硬件设施、丰富金融服务内容,全方位提升网点外部形象和客户满意度水平,争做唐山曹妃甸地区服务最优、品牌最佳品牌形象。二是加快网点智能柜台建设。运用最前沿的技术和互联网思维,对柜台业务流程进行重塑再造,努力实现全辖营业网点的智能柜台改造,进而最大程度地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三是建立建全文优服务考核办法。按照上级行文优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了《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网点服务考核办法》,从柜面卫生、员工着装、再到服务流程,出台规范统一的管理标准,在全行营造出争创文优服务先进网点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该行每季度组织各机构文优服务主管负责人开展集中交叉检查,通过对比找问题、学优点、促交流,从而更好地发挥检查作用,促进全辖文优服务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